close

出差工作或國內、外旅遊是否要帶上您正使用的

保養品及營養健康品?瓶瓶罐罐是不是很多?

 

除了基礎保養的化妝水、精華液、乳液外,

像是眼霜、調理液、面膜...林林總總的; 

另外針對您的特殊需求(如:抗荳、美白、防皺)

又要另外再攜帶一瓶至N 瓶.....

卻還不包含了清潔部份呦!卸妝、洗面乳....

 

營養健康品,也不是一、二瓶就能打發得了的...

是不是要花很多錢丫??  

 

婕斯只需簡單幾罐保養品及沛泉營品  (大勝) 

 

大家聽說過“基因”吧!也聽說過“細胞”吧!

婕斯的產品採用幹細胞抗老化專利技術,分泌出高達248種人類生長因子,讓細胞重新進入生長週期,進而徹底改善皮膚恢復年輕。

這種改善方式都是有專業醫師群與科學家,歷經超過年醫學臨床實驗所研發的獨家配方專利技術。

 

我個人認為,從人體提煉出的生長因子,也總是比其他不知含有我們某成份的保養品,更來得安全。

所以一開始當我朋友跟我說婕斯的保養品,雖然我沒有聽過,但 聽到產品的技術,且看到朋友前後對比的相片,及對朋友的了解,我選擇相信婕斯,給婕斯機會~~~

 

結果證明,我的選擇沒錯!!保養品吸收快,一點也不會造成臉部負擔,它使我的皮膚改善很多,像是皮膚之前較暗沉,膚色不均,現在呢,就比較透亮,看起來有光澤,氣色看起來也感覺比較好,人看起來精神多嘍!!

 

若有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詢問呦~~  我會盡所能回答滴!!    ,,^.^,,

Line、Wechatbeckyhu77

www.33livebetsy.jeunesseglobal.com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33livebet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